历史电影资料片

特别行动队审判:美国代表提起针对特别行动队成员的起诉。

在位于纽伦堡的国际军事法庭对主要战犯进行审判之后,美国在此举行了一系列针对其他战犯的审判活动,也就是纽伦堡后续审判。美国军事法庭在纽伦堡举行的第九次审判集中审理特别行动队(Einsatzgruppen)成员,该队成员奉命杀害了东部战区的犹太人和其他民众。该资料片展示的是在诉讼开始时美国检察官本·费伦茨(Ben Ferencz)简述审判目的的画面。

谈话全文

  • National Archives - Film
查看档案详细资料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our work

We would like to thank Crown Family Philanthropies and the Abe and Ida Cooper Foundation for supporting the ongoing work to create content and resources for the Holocaust Encyclopedia. View the list of all don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