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电影资料片

呼吁营救欧洲犹太人的请愿大游行

纳粹屠杀欧洲犹太人的消息一传到美国,罗斯福政府在援助欧洲犹太人的问题上压力骤增。为了促使国家采取行动,剧作家本·赫特(Ben Hecht)准备了一次纪念受纳粹迫害的犹太遇难者的活动,主题是“我们将得到永生。”此次游行得到犹太复国主义修正派柏格森组织 (Bergson Group) 的资助,也是纽约市麦迪逊广场公园 大型示威游行的一部分。不久之后美国其他城市也发起了此类游行,这是柏格森组织为向政府施压而做出的努力之一,其目的是促使华盛顿决心营救欧洲剩余的犹太人。

谈话全文

标签


  •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Newsfilm Archive
查看档案详细资料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our work

We would like to thank Crown Family Philanthropies and the Abe and Ida Cooper Foundation for supporting the ongoing work to create content and resources for the Holocaust Encyclopedia. View the list of all don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