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里克•德尔默尔(Frederick Dermer)

弗雷德里克•德尔默尔(Frederick Dermer)

出生信息: 1925

奥地利维也纳

弗雷德里克出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犹太家庭。在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因此他和母亲搬到了独居的祖父的公寓,同祖父一起住。后来,弗雷德里克进了一所维也纳公立学校读书。

1933-39 年:弗雷德里克小时候很调皮。有一次,其祖父在做临时保姆的时候,他把一个丝绸灯罩当作“降落伞”,从衣柜上跳了下来。从那以后弗雷德里克的祖父再也没做过临时保姆的工作。德国吞并奥地利(德奥合并)的时候,弗雷德里克13 岁。出于对纳粹的恐惧,弗雷德里克的妈妈以及他姑姑一家计划穿过荷兰偷渡到比利时。

1940-42 年:德尔默尔一家在布鲁塞尔属于非法避难者,被那里的犹太社区保护着。为了能够抚养母亲,弗雷德里克在一家皮具店非法打工,制作譬如钱包和皮带这样的皮制品。1940 年,德国占领了比利时。1942 年,弗雷德里克收到了德国政府发出的召集令,让他去服“劳动”责任。

弗雷德里克在被召集后,很快就被驱逐了。他去世时只有 17 岁。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our work

We would like to thank Crown Family Philanthropies and the Abe and Ida Cooper Foundation for supporting the ongoing work to create content and resources for the Holocaust Encyclopedia. View the list of all don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