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us (Julo) Levin

Julius (Julo) Levin

出生信息: 1901年9月5日

Unknown

Julo 生于德国东北部城市斯德丁 (Stettin) 的一个犹太家庭。年纪很小时 Julo 就显示出对艺术的兴趣,到六岁时他已经收集了 3,000 多幅画。家人希望他成为一个商人,但他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对绘画的浓厚兴趣当中。1926 年,他从艺术学校毕业,并于 1931 年在杜塞尔多夫 (Duesseldorf) 获得了第一份工作。

1933-39:在 1933 年纳粹当权之前,Julo 是一位备受尊敬的艺术家。然而,纳粹对艺术严格限制,留下的发挥空间非常有限。许多不支持纳粹的艺术家被指为共产主义者或“离经叛道者”。1933 年,他被逮捕并且其作品也禁止公开展出。Julo 于 1936 年开始在柏林的犹太学校教授艺术。

1940-43: 纳粹于 1941 年关闭了他所任教的学校,他自己也被发配去做杂务工。在火车站工作时,他看到塞满了柏林犹太人的货车不断发往东面,当这些货车空着返回时,他就负责清洗车上的血迹和排泄物。1942 年新年前夕,Julo 创作了一幅名为“Cart rolling downhill”的木刻画,反映了这一可怕的事件,之后他把这幅作品送给了一位朋友。1943 年 5 月 17 日,他被逮捕并送往奥斯维辛。

Julo 死于奥斯维辛,但无法确定他死亡的具体时间。Julo 和其学生的艺术作品由他的一位朋友保存了下来。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our work

We would like to thank Crown Family Philanthropies and the Abe and Ida Cooper Foundation for supporting the ongoing work to create content and resources for the Holocaust Encyclopedia. View the list of all don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