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电影资料片

美国谴责水晶之夜

1938 年 11 月 9 日,纳粹针对犹太人实施了全国范围的大屠杀。在那场称为“水晶之夜”(Kristallnacht)的反犹暴动中,若干支纳粹冲锋队 (SA) 洗劫了数千家犹太人商店,焚毁了数百座犹太教堂。期间有近 100 名犹太人惨遭杀害。该资料片记录了在纽约市举行的一次抗议集会的场景。斯蒂芬·魏斯(Stephen S. Wise)拉比表达了美国犹太人团体的无比愤怒。作为美国官方抗议这一暴行的一部分,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召回了美国驻德大使。

谈话全文

标签


  • Grinberg Archives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our work

We would like to thank Crown Family Philanthropies and the Abe and Ida Cooper Foundation for supporting the ongoing work to create content and resources for the Holocaust Encyclopedia. View the list of all donors.